<%@LANGUAGE="VBSCRIPT" CODEPAGE="65001"%> 以斯帖-統計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生物醫學統計與流行病學分析
醫學翻譯及潤稿
統計學及相關軟體教授---應用生物醫學統計研習營
AHP統計方法原理與實作
SAS統計軟體教授
企業內訓
服務案例
不同資料型態與對應之統計分析方法
  「應用生物醫學統計研習營」課後心得分享
 「應用生物醫學統計研習營」早期由中華民國職業病醫學會主辦,以斯帖統計顧問公司協辦之課程,為台北、台中、高雄的巡迴課程,後期由以斯帖統計顧問公司主辦,我上了5次課,本課程相當實用,對各種分析方法的適用性、使用時機和常用操作法皆有足夠深度的解說。

  -草屯療養院 簡醫師

感謝二位老師之用心及懇切的教學付出,我真是收獲良多,以後一定會再上其他課程,相信對我以後文章寫作幫助很大。

  -嘉義基督教醫院 梅醫師

內容深入淺出,容易吸收。

  -國立台北護理健康大學 研究生林小姐

此課程結合生物統計理論及實際操作的實用課程,且有設計實例可讓人容易上手。講解內容難易適中,且結合許多教材融合後進行教學,內容豐富,值得推薦。

  -台南市立醫院 研究人員魏小姐

 
經過八週課程的洗鍊,有的學生開心地說:「上了這個課,我的統計功力好像增加一甲子。」當然也有許多醫師及各個領域的學員對我們有許多期許與建議,包括期待我們將「應用生物醫學統計研習營」的課程內容重新結合真正的臨床資料整理成書,相信這也是我們非常引領期盼的。此外也有學員在獲得學習的成就後,希望能挑戰更進階的課程,有的學員建議我們將課程的精髓以全院演獎方式帶到各醫院或各個研究所,或者針對期刊論文中常引用的統計方法說明經常發生的缪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