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VBSCRIPT" CODEPAGE="65001"%> 以斯帖-統計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資料處理與統計分析
生物醫學統計與流行病學分析
醫學翻譯及潤稿
統計學及相關軟體教授---應用生物醫學統計研習營
AHP統計方法原理與實作
SAS統計軟體教授
企業內訓
服務案例
不同資料型態與對應之統計分析方法
  統計學及統計相關軟體的應用是臨床試驗及學術研究必備之專業知識與技能,兩者缺一不可,前者提供理論基礎,後者是將理論化為實務操作之輔助工具,唯有配合理論與實務的同步教學,經由反覆思考與練習,才能紮實地達到學習目標。
  課程特色
  有系統地提供研究過程中所需具備之統計學相關知識,輔以統計軟體的電腦上機實作,使不同背景之學員,經由量身訂作之客製化學程,快速且有效率地學會完整的研究流程、資料管理與分析、報表之判讀、圖表的製作與報告的撰寫。
  授課方式
  個別教學:依學員不同學習背景或特殊需求,量身訂作統計學或流行病學課程,輔以電腦
                  實作,滿足學員快速且有效率的學習。
  團體教學:依網站公告授課時間安排學程,本公司備有20人之會議室及電腦設備可供學員
                  親自上機操作,有固定之課程內容及授課時間,適合有較長時間來公司上課之
                  學員。
  授課對象
臨床研究人員:

包括醫療人員、研究助理等,透過統計學、流行病學及相關軟體的操作,將實證醫學方法,應用在臨床試驗上,經由嚴格的科學辨證,提出最好的臨床研究證據,解決臨床所面臨的問題。

研究生:

加強統計學觀念,學習統計相關軟體之操作,使所學應用在學位論文上,提昇研究品質與效率。

大學生:

加強統計學觀念,為研究所考試或推甄作準備。

在職進修:

所有在工作中需使用統計分析作為決策參考者,卻不願走進傳統補習班,或學習時間緊湊,只能撥冗參與短期課程者。

科學統計軟體R
SP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