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服務項目
2
統計課程3
https://www.estat.com.tw/custom_124247.html 統計及大數據分析教育課程 統計及大數據分析教育課程 應用生物醫學統計研習營 「應用生物醫學統計研習營」是本公司教授多年的品牌課程,多年來,參與課程的學員已超過一萬人次,授課內容在生物醫學界已建立相當好的口碑。教學內容依期刊常見統計方法而設計,且結合統計理論與臨床實例,深入淺出的講解,對有論文發表迫切需求者,能有系統且完整地學習各種統計方法的精髓。課程包括: 基礎醫學統計 (linear regression) 病資料分析方法 (Mediation, ROC curve、Logistic regression、Poisson regression) 存活分析 (Cox regression, Clustered Survival, Recurrent event) 統合分析 (Meta-analysis, Network meta-analysis, Meta-analysis of diagnostic) 傾向分數加權及配對 (Propensity Score Weighting and Matching) 重覆測量分析方法 (Mixed Model , GEE method, GLMM) 樣本數估算 (Sample size calculation) 階層線性模式 (HLM , HGLM) 結構方程模式分析 (SEM) 大數據資料分析 隨著資訊的發展,無論是學術研究或臨床應用、新藥開發,大數據分析以及AI人工智慧的應用,已受到高度的重視,以下課程結合理論與實務應用,讓您能更快進入學習的門檻,一窺大數據的堂奧。 健保資料分析研習營 健保資料庫可應用在藥物流行病學分析、藥物經濟學、醫院管理、衛生政策,亦可結合臨床檢驗數據、問卷調查結果進行更深入的研究,課程包括: SAS的基本資料處理、巨集指令、SQL、報表輸出系統(ODS) 資料的配對(PSM、case-control matching) 統計分析的應用 AI人工智慧研習營 AI人工智慧在臨床及醫藥學術研究的應用愈來愈廣泛,包括機器學習與深度學習在結構化的大數據資料,以及臨床各種非結構化資料的分析、預測與應用,課程包括: Python基礎語法、資料前處理與EDA、迴歸演算法、分類演算法、DNN神經網路介紹與實作、CNN神經網路介紹與實作、物件偵測與實作、RNN神經網路介紹與實作。
https://www.estat.com.tw/custom_68843.html 企業或機構內訓 企業或機構內訓 人力資源是企業或機構賴以營造高績效力與競爭力的根基,隨著部門穩健、快速的成長,優質人才的養成與培訓是企業或機構迫切需要的課題。有鑑於此,以斯帖為您提供一系列全方位、實務性的訓練課程,經由『量身訂作』的課程規劃,期望透過專業且系統化的訓練課程,提昇研究人員研究設計與規劃的能力;資料的蒐集、管理與分析的能力;以及報告撰寫能力。以斯帖將依據貴單位的訓練需求、對象、預算,設計符合貴公司需求的課程服務,因為以斯帖比您更在乎企業或機構受訓成效,所以我們堅持最好的企業或機構內訓服務,以輔助臨床試驗或學術研究之順利進行,達到教育訓練之目的。瞭解企業需求 為能更適切的達成學習效益,於訓練前與企業或機構聯繫,瞭解受訓對象之程度、需求與目的,進行課前準備規劃,以期創造更有效的學習,及快速的吸收。理論結合實務教育訓練結合統計學、流行病學及研究設計理論,配合範例指導,統計軟體的示範教學,並著重於學員的實際操作,以確保所學能夠應用於研究實務中。課後諮詢服務為延續學員的訓練成效,提供學員在實務操作上遭遇問題之諮詢服務,使得研究工作能夠順利步上軌道,為企業或機構創造出最佳的人才與績效。
https://www.estat.com.tw/ 以斯帖統計顧問股份有限公司